招生专业

法学专业(广东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)

法学专业遵循本校建设“高水平应用型大学”的办学定位,建设“一流应用型法学本科专业”。根据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、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对法治人才的需求,立足粤港澳大湾区并面向全国,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法治人才与其他类型法律职业人才后备力量。更多介绍……

行政管理专业

行政管理专业培养具备一定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和现代公共精神,具备扎实的管理学、行政学、公共政策学、公共管理学等理论知识与专业技能,具备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开展行政办公及项目策划能力,具备运用社会科学实证研究方法进行调研分析能力,能够在党政机关、企事业单位、非营利组织从事行政事务管理、社会公共管理以及公共政策分析的专门人才。更多介绍……

新闻学专业

新闻学专业遵循本校“高水平应用型大学”办学定位,根据大信息传播业发展对新闻学专业复合型人才的需求,立足粤港澳大湾区、面向全国,培养能够胜任大众传媒以及新媒体传播、广告营销、企事业单位宣传等相关工作的高素质新闻与传播专业人才。新闻学专业重点发展新媒体新闻传播方向,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、人文素质高、社会责任感强、思想政治和道德品质好、职业道德优良和业务实践能力强,能适应媒体融合和新媒体发展趋势的复合型、具有国际视野的创新型新闻人才。更多介绍……

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

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培养理念:宽口径,厚基础、强技能、重创新。培养目标:广博知识体系、深厚专业知识、精通操作流程、敏锐创新意识和良好沟通能力,能在国内外知名会展企业及相关领域从事策划、营销、设计、现场管理等工作的应用型创新人才。更多介绍……

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白皮书(下载

(更新日期:2023年6月)